2016-05-11

Blogger 切換自己的域名 (以BIND為例)

Blogger 切換自己的域名 (以BIND為例)


像把Blogger舊有的域名為 fuglemanpeter.blogspot.tw 更為 新的域名 psy.pengsme.com

Google 的Blogger 可以免費轉換一組自訂義的域名。

詳閱 如何在網誌上使用自訂網域名稱?

在 NAME SERVER 下加入

;GOOGLE;
@ 3600 IN A 216.239.32.21
@ 3600 IN A 216.239.34.21
@ 3600 IN A 216.239.36.21
@ 3600 IN A 216.239.38.21
psy 3600 IN CNAME ghs.google.com.
zsdsf4jr9ch4 3600 IN CNAME gv-czsgwq54qgh3csa.dv.googlehosted.com. (範例)

設定好後,reload  NAME SERVER。並等候域名同步(約24-48hr)。

最後,一切都設置完成(包含 NAME SERVER 的同步),只要在網址列輸入新的域名 psy.pengsme.com  或是舊的域名 fuglemanpeter.blogspot.tw 都可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